iPad麻煩來了 網友抱怨難上網易過熱 蘋果恐需召回

小御 | 電腦電競相關
成千上萬名iPad使用者抱怨無法上網後,蘋果公司(Apple)恐需召回全新上市的iPad平板電腦。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昨天報導,數百名民眾在蘋果網站上發文抱怨收不到無線網路訊號,充電與上傳程式也有問題。一些人抱怨iPad易過熱,螢幕上出現:「使用前請先讓iPad冷卻」字樣。

 

iPad自3日上市以來,在美國已賣出超過30萬台。

 

一名民眾在蘋果網站上抱怨:「沒想到不能上網的iPad一無是處,只能用記事本軟體打打筆記。」

 

蘋果在網站上發布訊息回應抱怨:「特定情況下,iPad可能無法在重開機或自休眠狀態回復後,自動加入已知無線網路。」

 

Macworld科技專家史賴特瑞(Brennon Slattery)指出:「若問題持續,蘋果有必要召修iPad。」

 

他指出,蘋果可能得更換iPad內實體天線,以改善無線網路收訊問題。

 

抱怨聲浪不斷湧入之際,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一派輕鬆,身穿連帽運動衫、牛仔褲與休閒鞋,手插口袋,在iPad上市日中午步入加州一家蘋果經銷商。

 

眼尖民眾立即認出大名鼎鼎的賈伯斯,他也親切與員工和民眾聊天,並向10幾歲的少女示範iPad功能。

 

蘋果目前仍未宣布任何召修行動,不知親民的賈伯斯得知這些抱怨後,會採取何種措施安撫消費者。

轉自//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8/5/23ia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