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計從 5 月開始生產兩款新設計的 AirPods,改進貼耳舒適度、換上 USB-C 收納充電盒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彭博新聞報導指稱,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兩款新設計的 AirPods,預計從今年夏季開始投入量產,預計生產達 2000 萬至 2500 萬台。

LApple_AirPods-Pro_Expanded_102819.jpg



而兩款設計將區分為 B768 (E) 與 B768 (M),分別對應入門與中階定位,主要改進貼耳舒適度,以及換上 USB-C 收納充電盒設計,同時僅在 B768 (M) 設計加入主動降噪,並且在收納充電盒增加「Find My」功能。

新款 AirPods 將會在今年 5 月開始生產,分別由中國歌爾聲學 (GoerTek),以及台灣立訊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 接單製作,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的春季發表會公布,或是在 10 月間的發表活動推出。

不過,蘋果似乎未計畫在今年更新 AirPods Pro 產品,可能僅透過 iOS 18 更新加入新版助聽輔助功能,預計會在 2025 年才會有更新消息。至於全罩式耳機設計的 AirPods Max,目前則尚未有更新消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