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布在台推出以飲水機空瓶回收材質打造的 LinkBud S Earth Blue 真無線耳機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LinkBud S 系列耳機將從 11 月開始獲得藍牙 LE Audio 的多點連結功能

日前宣布響應海洋保護行動,以飲水機空瓶回收材質打造的 LinkBud S Earth Blue (地球藍),今日 (11/15) 由 Sony 宣布在台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590 元,目前則以從即日起至 12 月 4 日的限時年度回饋價格:新台幣 4990 元銷售。

LinkBud-S-Earth-Blue拷貝.jpg



LinkBud S Earth Blue 配色款式採用回收材質,打造如同地球般的藍色大理石紋路,藉此呼應先前提出 2050 年以前實現零碳排放目標。

功能部分,LinkBud S Earth Blue 配色款式與標準款設計維持相同規格,但配合此次推出耳機,Sony 表示將在日本及歐洲地區銷售 LinkBud S 所得部分收入捐贈給國際環保組織,透過實體行動響應海洋保護。

img3-side-side拷貝.jpg

此外,Sony 也宣布日前推出的標準款 LinkBud S,以及此次推出的 LinkBud S Earth Blue,都可從11 月釋出韌體更新,獲得藍牙 LE Audio 的多點連結功能,藉此更方便在不同載具上切換使用耳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