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全球付費訂閱人數超過 8000 萬,相比去年同期增加 3000 萬人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並且為音樂產業帶動 60 億美元營收
YouTube 稍早公布數據顯示,YouTube Premium 及 YouTube Music 在過去一年內增加 3000 萬名新訂閱用戶,同時在去年 7 月至今年 6 月為音樂產業帶動 60 億美元營收,其中更有 30% 比例源自使用者上傳內容所產生廣告獲利。

YOutubepremium拷貝.jpg



YouTube 暨 Google 全球音樂主管 Lyor Cohen 表示,未來將持續與音樂產業合作,藉此推動音樂產業持續成長動能。

除了說明 YouTube Premium 及 YouTube Music 在過去一年內增加 3000 萬名新訂閱用戶,YouTube 更表示目前全球付費訂閱用戶人數已經超過 8000 萬,相比去年有顯著增長比例。

目前 YouTube 服務分別提供附帶廣告版本,以及每月訂閱即可去除廣告,同時可使用 YouTube Music 與原創內容服務的 YouTube Premium,而使用者亦可透過較少金額訂閱僅有音樂服務的 YouTube Music。

而近期為了平衡營收成本,Google 開始在全球各地調漲 YouTube Premium 訂閱費用,最高漲幅達 25% 以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