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 AirPods Pro 2 的使用者遇到了不明原因的斷線問題

dddd204 | 數位影音
蘋果今年的秋季新品似乎狀況不斷?除了 iPhone 14 發生多項問題,Apple Watch 出現 bug 以外,現在連事隔三年才推出新款的 AirPods Pro 2,都出現了連線狀況不穩定的問題。

Apple-AirPods-Pro-2nd-gen-hero-220907_big.jpg.large.jpg

新一代 AirPods Pro 2 目前還沒有在台灣上市,不過先買到的國外網友似乎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外媒 MacRumor 的討論區中,陸續有網友反應自己的 AirPods Pro 2,會隨機因為不明的原因,與自己的 iPhone 或者 iPad 斷線,也會出現手機顯示與耳機已連線,但音訊仍然從手機喇叭播出的狀況。

暫時的解決辦法,就是將 AirPods Pro 2 重新與手機或平板連線,而在第一代 AirPods Pro 上市初期,也曾經有網友反應過同樣的問題,目前 AirPods Pro 2 才剛出貨,不確定影響範圍有多廣泛,成因也尚未明確,但希望只是軟體的問題,這樣只要透過更新就能解決了。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