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的慢,Google 推出 Google TV 更新提升系統效能

dddd204 | 數位影音
Google TV 平台已經推出兩年,也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取代 Android TV,不過操作的速度也是使用者經常不滿意的地方,Google 最近推出了 Google TV 的更新,將改善系統的運作效能,同時電視有限的儲存空間,也多了管理釋放的工具。

輕易升級智慧電視!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開箱、長期使用心得
▲ 圖為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

Google 最近公告了 Google TV 的新更新,將透過與處理器以及快取的管理的最佳化,提升首頁載入的速度,個人化分頁的運作也將會更加滑順,並且在進入播放後,系統會釋出更多的 RAM,讓觀影和操作更加穩定流暢。

Google TV 平台有上萬應用程式可以安裝,但是電視和電視棒的儲存空間往往十分有限,在新的更新中,Google 也替系統加入了釋出空間功能,而這項功能已經搶先向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推出,其他搭載 Google TV 平台的裝置,稍後也將會獲得這項功能。

除了可以手動釋出儲存空間,Google 也在更新中加入了自動管理,可以在背景自動幫電視釋出儲存空間,最後 Google 也重新調整了 Google TV 在安裝軟體時的過程,減少因為記憶體而出現的安裝錯誤。


引用來源:Google TV Help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