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未來可能會幫你自動在智慧電視上同步登入服務帳號

dddd204 | 數位影音
現在智慧電視普遍,除了投射手機的內容以外,也大多可以安裝軟體,直接透過電視就可以收看串流等媒體平台,不過每次要手動安裝登入軟體,用電視總是有點麻煩,未來如果你用的是 Google TV 系統,可能會方便很多。

截圖 2022-07-01 下午6.40.08.png

外媒 9to5Google 深入研究了最新版 Google TV 的手機版軟體,發現在程式碼中出現了兩段初始設定功能的敘述,其中除了電視將會自動安裝預載軟體以外,如果你將電視登入 Google 帳號,那麼 Google TV 的智慧電視將會根據你連結的帳號,幫你在電視上安裝好軟體。

如果你使用 Google 帳號管理儲存了帳號密碼,電視也將會幫你自動登入,畢竟大家使用智慧電視比較少搭配鍵盤滑鼠,雖然安裝登入只是一次性設定,這樣的貼心設計讓使用者在開箱新產品的喜悅時,也少了一些設定上的麻煩,還可以更快速地開始使用新電視,不過目前還不知道 Google 什麼時候會開放這項功能。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