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下一代 HomePod

dddd204 | 數位影音
iOS 16 在 WWDC22 正式發表並在秋季正式推出,而公開測試 beta 也正式上線,新版的軟體釋出也是許多開發者挖掘資訊的時候,在新版的 iOS 16 beta 中,就被發現了蘋果在開發新一代 HomePod 智慧音箱的線索。

homepod-mini-og-202110.jpeg

外媒 9to5mac 在 iOS 16 beta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一款被標記為「AudioAccessory6」的 HomePod 產品,目前市面上的 HomePod mini 代號為 AudioAccessory5,第一代 HomePod 則為 AudioAccessory1,看來將會是一款新的 HomePod 產品。

先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經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新的 HomePod,軟體沒有透露其他詳細的資訊,但既然 iOS 16 已經準備支援這款 HomePod,代表這款產品很可能會在 iOS 16 活躍的時期推出,呼應了郭銘錤的說法。


引用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