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標三星Serif系列電視,LG推出可作為居家擺設的Posé系列OLED EVO電視機種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可配合LG Gallery作為數位畫架

延續年初在CES 2022期間推出的OLED Evo TV Object Collection系列,LG稍早宣布將增加名為Posé的全新電視機種,藉此對標三星推出一段時間的Serif系列電視產品。

03-LG-OLED-at-MDW拷貝.jpg



Posé系列機種將區分42吋、48吋及55吋設計,同時機身背面還可以透過彎曲凹槽放置雜誌等書本,本身則可直接放置在立架上作為擺設。

螢幕同樣採用LG OLED EVO面板設計,並且搭載LG Gallery畫廊模式,讓螢幕可藉由OLED低耗電與輕薄特性,變成可展示藝術作品的「畫架」,同時機身也採用精簡線路設計,避免居家佈線變得紛亂。

05-LG-OLED-at-MDW拷貝.jpg

LG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Posé系列機種,但目前尚未確定具體售價。

至於年初推出的OLED Evo TV Object Collection系列,目前則是被歸類成Easel系列,一樣採以丹麥紡織品牌Kvadrat製作布料披覆的擋板設計,配色則提供米黃 (beige)、紅木 (redwood)和綠色配色選項,或是透過額外付費客製化其他色彩。

06-LG-OLED-at-MDW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