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韓國推出寶可夢版 Galaxy Buds2,開賣一小時內完售

dddd204 | 數位影音
寶可夢的魅力有多歷久不衰?繼 Z Flip 3 之後,三星日前在韓國再推出寶可夢版 Galaxy Buds2,並且在開賣一小時內賣光,寶貝球再次收服了不少消費者,而寶可夢的 Z Flip 3,也以驚人的速度光速完售。

c9601e77-ef42-45c2-9e81-2ac6365d1a04.jpg

這次寶可夢版的三星 Galaxy Bud2 以黑色耳機做搭配販售,本身與一般版的設計沒有不同,除了耳機本身,將附上一個寶貝球形狀的保護殼,並且在盒裝中會隨機附上一款寶可夢貼紙,其中稀有版的夢幻貼紙只佔了所有版本的 5%,並有全息影像般的光線設計。

寶可夢版 Galaxy Buds2 售價 134,000 韓圜,折合台幣約 3,100 元,在 5 月 20 日的凌晨零點在韓國三星官網開賣,並且在一小時內銷售完畢,另外上個月三星也推出了寶可夢版 Galaxy Flip 3 摺疊手機,也在開賣後五分鐘快速售完。


引用來源:三星韓國官網Hyperbeast(韓文)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