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更輕盈,Sony公布加入主動降噪功能的新款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自適應播放模式,可自動針對不同使用環境調整音量

繼上週揭曉旗艦藍牙主動降噪耳機WH-1000XM5之後,Sony接續公布日前曾提前曝光的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 (WF-L900N),同時也確認加入主動降噪功能。

thumbnails_large_AssetHierarchy_ConsumerAssets_Accessories_Headphones_Earbuds_2022_WF-LS900N_ProductImages_W_eComm_04_LinkBudsS_InSituation_white.png拷貝.jpg



雖然同樣具備LinkBuds名稱,但LinkBuds S並未搭載先前用於LinkBuds的特殊環式動圈單體,以及開放架構聆聽模式,而是維持使用封閉結構設計,藉此實現主動降噪聆聽效果。

thumbnails_large_AssetHierarchy_ConsumerAssets_Accessories_Headphones_Earbuds_2022_WF-LS900N_ProductImages_W_eComm_05_LinkBudsS_wearing_white.png拷貝.jpg


體型部分,LinkBuds S比Sony過去推出的真無線耳機WF-1000XM4更小,僅有4.8公克重量,並且採用全新開發5mm單體。跟WH-1000XM5一樣,LinkBuds S也採用Sony自行開發的V1音訊處理晶片,並且可在日後透過韌體升級支援藍牙LE Audio播放功能,至於數位音訊方面則支援LDAC、DSEE Extreme,以及360 Reality Audio格式。



LinkBuds S也支援自適應播放模式,可自動針對不同使用環境調整音量,並且切換主動降噪等使用模式,更可配合感測元件識別使用者配戴狀態,在使用者配戴時自動播放音樂,或是在取下耳機時暫停播放,另外亦可透過多組收音麥克風提供更高通話音質,並且支援Google Fast Pair快速配對功能。

至於電池續航表現方面,LinkBuds S當次充電可對應連續6小時的音樂播放使用時間,搭配收納充電盒則可額外延長14小時的電力使用時間。跟LinkBuds相同之處,則是在耳機框體採用源自汽車零件回收再生材質,盒裝也同樣標榜使用無塑膠成分的回收材質製作。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I7cWf8gyk[/embed]

建議售價方面,LinkBuds S將以199.99美元價格銷售,提供黑色、白色與棕色三種選項。

目前台灣官網尚未放上LinkBuds S相關資訊,但預期日後也會引進此款耳機產品。而香港方面則會以港幣1690元銷售,預計在今年6月中旬上市,但從即日起就可開放預訂。

18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