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傳將在秋季登場,AirPods Max 也將有新色

dddd204 | 數位影音
每週都會透過《Power On newsletter》電子報透露蘋果消息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電子報提到,蘋果將在今年秋天發表新一代的 AirPods Pro 2,在機身設計和音質上都有所提升,AirPods Max 也有可能會推出新色設計。

0148.jpeg

Gurman 在電子報表示第一代的 AirPods Pro 已經推出兩年,在正常使用下電池壽命也差不多到了尾聲,用戶開始產生舊換新的需求,因此蘋果在這個時間點推出新品也相當合理,同時 AirPods Pro 2 除了外觀和音質的提升,也會加入更多健康管理功能,先前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 AirPods Pro 2 會在下半年登場。

除了 AirPods Pro 2 之外,AirPods Max 方面也傳出了好消息,目前 AirPods Max 有太空灰、銀、綠、粉紅和天藍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Gurman 表示蘋果打算在秋天推出新色,是什麼顏色又會不會取代目前的顏色未知,不過同時也可能帶來一波定價的調降。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