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將加強智慧家庭操控介面,Google 新型 Nest Hub 做準備?

dddd204 | 數位影音
Google 預計將在 5 月 11 日的 Google I/O 2022 發表今年的新版系統 Android 13,在最近也釋出了 Android 13 beta 1 的公開測試,除了愛好者能搶先體驗以外,也有不少開發者開始深入研究系統,而先前傳言新型態的 Nest Hub,也在程式碼中被找到了新線索。

新LOGO細節-3.png

目前 Google Pixel 6 再放上二代 Pixel Stand 之後,會出現專屬的智慧家庭操控介面,同時也擁有 Nest Hub 智慧螢幕,而在 Android 13 beta 的系統中,Google 被發現開始將多項智慧螢幕的功能整合進 Android 13,並且在功能示意圖中,也出現了手機與平板的應用。

a13-media-controls-dockable-tablet.jpeg

示意圖中的平板看起來像是放在底座上,先前就有傳言指出,Google 的下一代 Nest Hub 將採用平板加底座的分離設計,難免讓人聯想,另外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也在系統程式碼中,找到了「nest dock manager service」的字串,提高了新一代 Nest Hub 智慧螢幕會採用平板+底座設計的可能性。
 


引用來源: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