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CORSAIR HS70 PRO無線電競耳機/7.1聲道/無線暢玩臨場音效體驗

MARS | 數位影音

 CORSAIR HS70 PRO無線電競耳機/7.1聲道/無線暢玩/臨場音效體驗 

在遊戲享受影音時佩帶著的耳機,是不是都覺得線材糾結限制了玩樂時的暢快性,或是覺得連接時電腦搭配的線材一大多堆又容易糾纏,所以是不是考慮來一把CP值不錯的無線耳機還你無線自由。

這次開箱來自於電競知名品牌CORSAIR推出的「CORSAIR HS70 PRO WIRELESS無線電競耳機」PRO升級版本,除了輕量化鋁合金耳機框架、絲絨記憶棉可調節式耳罩構成質感舒適的佩戴感受外,更有著50mm釹質音頻驅動單元提供相對臨場感音質表現,加上可拆卸單指向式麥克風與隊友溝通清晰暢順,更能享受無線暢玩的低延遲的2.4GHz無線連接可達12m距離,電力續航可達16hr完全滿足遊戲時光,還可以搭配CORSAIR iCUE軟體調整EQ自定義,搭配7.1聲道環繞音效切換更具層次的音域表現。

▲開箱海盜盤CORSAIR HS70 PRO WIRELESS無線電競耳機 ,盒裝採用經典黃黑配色,並顯現耳機樣貌、產品型號,標註帶來無線暢玩自由度、虛擬7.1聲道環繞音效、DISCORD認證清晰音質同時可兼容於PC和PS4,支援CORSAIR iCUE軟體等特色功能。


▲盒後則是採用多國語言備註CORSAIR HS70 PRO各項特色功能以及技術規格細項。

 

頻率響應:20Hz-20 kHz              
電池續航力:約16小時
靈敏度:111dB(+/- 3dB)
無線範圍:約12m
阻抗:32Ohms@ 1 kHz
類型:無線
接頭:USB無線接收器
驅動單體大小:50mm
音頻CUE軟體:是
環繞聲:是                                   

可拆卸麥克風:是
可充電電池:是

麥克風
阻抗:2.0kOhms
類型:可拆式單向降噪
頻率響應:100Hz至10kHz
靈敏度:-40dB(+/- 3dB)

系統需求
PC,PlayStation 4(僅PC上提供7.1環繞音效)

 

▼從盒裝取出CORSAIR HS70 PRO後可以看到,整個套體包裝完善將耳機與各部件都固定妥善配置在其中,不會因運送時散落而受損。

▼盒內配件共包含CORSAIR HS70 PRO無線耳機,以及可拆式麥克風、防噴麥克風海綿套和2.4GHz USB無線接收器與Micro USB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等。

▼CORSAIR HS70 PRO整體外觀以鋁合金框體架構,從頭樑到框架搭配兩側偌大的耳罩而成,這一款是黑色款另外還有白色款可選購,兩色款大致以耳罩外環條帶與頭帶內軟墊配色上不同塗裝,另外雖說是電競耳機但不走RGB燈效風,反而採以金屬網罩秀出海盜船LOGO呈現出樸實無華卻質感十足的風格。

▼黑色款CORSAIR HS70 PRO內裡的頭墊,採用黑色軟墊搭配白色格菱縫線風格,除了是很有質感的特色外,配戴起來也很柔軟不壓迫頭部有一定的舒適表現。

▼在最外層的頭樑人造皮革,則是有刻印著CORSAIR字樣。

▼頭樑內裡配置可多段調整的金屬支架,設計為8段長度可以調整,約在0~35mm間調整,適應一般大眾頭型,調整至合適大小就很舒服。

▼左右兩內側也可以看到標註L/R以及相關的型號、製造與認證等部份。

▼耳罩為十分舒適佩帶貼耳透氣的人造蛋白質耳罩採用絲絨記憶棉,讓在長時間的佩戴起來聽音樂或玩遊戲,都能覺得整體相當柔軟舒適不壓耳,同時聲效上為定制的50mm釹質音頻驅動單元,能忠實呈現出影音、遊戲時各種層次細緻的聲音顯現。

同時連接PC電腦時還可以調整7.1聲道環繞音效提供多聲道音頻呈現臨場空間感,此外他連接耳罩的框架為不可轉動不可摺疊的,僅能內外微調角度來貼合耳型頭型。

▼CORSAIR HS70 PRO的操作端設計在兩罩耳罩下緣方便好上手操作,右側遵電源/配對按鍵按下啟動耳罩後內有語音提示、左側則有麥克風插孔附上防塵蓋、micro充電孔、充電/狀態指示燈號、麥克風靜音鍵、音量增減調整滑輪,可以看到大多數的按鍵插孔集中在左側下方。

▼採用可拆卸式單向降噪麥克風,插入左側耳罩附防呆麥克風插孔即可使用,可調整線材角度至合適對話角度,附上耳機防塵蓋不使用耳機時再蓋回就好,不過要小心不要弄丟蓋子冏。

▼黑色款CORSAIR HS70 PRO加上耳麥的完全體,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配戴起來更有格調。

▼將2.4GHz USB無線接收器連接到PC電腦或PS4遊戲主機上,USB上連接配對到耳機後顯示白色恆亮指示燈,無線覆蓋範圍可達12米的距離讓CORSAIR HS70 PRO不受線材拘束,實現無線暢玩的自由度,耳機的電池續航力可達16小時,面對一般基本的遊戲、影音時間都相當充足了。

▼搭配CORSAIR專屬iCUE軟體,除了可以與CORSAIR自家週邊連動外,也可以來設定CORSAIR HS70 PRO諸多的功能,包含調整麥克風音量、側音以及EQ均衡設置自定義調整和多種模式選擇,另外在PC電腦上還可以開啟 7.1聲道環繞立體聲。

▼設定中可以看到韌體更新支援、電池電量以及設定語音提示開關、自動關閉時間。

體驗遊戲Apex英雄下來,除了佩戴舒適與無線自由外,採用50mm釹質音頻驅動單元,提供準確開闊的音頻,在持槍切換、開火時的槍彈淋漓感,敵人來襲腳步與留意子彈的飛舞、彈射和對友的清晰通話,所呈現的臨場聲音表現也相對不錯。

以電競遵取向CORSAIR HS70 PRO WIRELESS無線電競耳機走的是簡約時尚的設計,加上配置舒適使得長時間使用下來體驗感都不錯,再著搭配CORSAIR iCUE軟體自定需求,還可以切換7.1聲道環繞立體聲聽起來更具層次空間感,同時低延遲的2.4GHz無線連接可達12m距離不受線材拘束,內建電池續航力可達16hr可以滿足使用時間,如果想要更換手中的有線耳機,來上一把不錯CP均衡價位合理,同時又兼容於電腦遊戲主機的無線耳機的話,那麼這一把CORSAIR HS70 PRO可謂是相當推薦的機型之一。

同步分享在:海盜船CORSAIR HS70 PRO無線電競耳機/7.1聲道/耳罩式/耳機/無線暢玩臨場音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