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mini 亮眼新色,11 月 2 日正式開賣

dddd204 | 數位影音
在 10 月 19 的蘋果發表會除了帶來了新的 MacBook Pro,HomePod mini 智慧音箱也推出了新色,今天蘋果正式在台灣開賣,新增了藍色、橘色以及黃色三色,售價維持 3,000 元台幣不變。

Apple_HomePod-mini_hero_11012021.jpg

新色的 HomePod mini 與原版的功能相同,具備 360 度的音場設計,搭配音訊運算技術提升音質,媲美大型喇叭的表現,可以與另一顆 HomePod mini 組成立體聲喇叭,或者在家中放置多組,能在不同空間播放相同的音樂,甚至可以互相呼叫廣播。

Apple_HomePod-mini_transfer_11012021.jpg

HomePod mini 也支援 UWB 技術,當你要把手機的音樂切換到 HomePod mini,或者倒過來由手機接力播放,只要讓 iPhone 和 HomePod mini 靠近即可完成,HomePod mini 也支援 Siri,讓你開口就能操作音箱,以及各種支援 HomeKit 的智慧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