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Hub 2 台灣同步預購,可偵測睡眠狀況的智慧顯示器

dddd204 | 數位影音
除了 Google Pixel 6 系列手機以外,Google 也終於將智慧顯示器帶來台灣,Nest Hub 2 已經同步在台灣展開預購,這款作為智慧家庭中心的智慧顯示器結合了 Soli 雷達,可以隔空操作以外,還支援睡眠感應功能,可以監測分析使用者的睡眠狀態。

ezgif.com-gif-maker (2).jpg

Google Nest Hub 2 採用七吋液晶螢幕,1,024x600 的解析度不高,但考慮到他的功能與定位已經足夠使用,在正面的白色邊框上並沒有攝影機,因此無法透過 Nest Hub 2 進行視訊通話,取而代之的是 Soli 雷達。

ezgif.com-gif-maker (1).jpg

透過 Soli 雷達帶來 MotionSense,使用者只要揮手,就能進行歌曲切換、延後鬧鐘、停止計時等功能,同時也帶來了睡眠感應功能,利用 Soli 雷達偵測使用者睡眠時的動作,搭配麥克風收音,不需要穿戴裝置就能分析你的睡眠狀況,並具備夜間作息模式,幫助你進入睡眠狀況。

ezgif.com-gif-maker (4).jpg

睡眠感應功能需要額外訂閱,目前可參與試用,免費期間直到 2022 年止,不過 Google 尚未公布訂閱費用,僅表示開始收費前會通知使用者。

Google Nest Hub 2 也採用了與 Nest Audio 同樣的機器學習晶片,新的喇叭低音效果比前代更強 50%,並增加了第三麥克風,加強收音的清晰度,並內建 Netflix、YouTube 等影音功能,Nest Hub 2 當然也支援 Google 語音功能,並同樣能與其他 Nest 裝置組成群族,在不同的空間共享相同的音樂。

ezgif.com-gif-maker (5).jpg
▲ 如果擔心一直被收音會有隱私問題,Nest Hub 2 同樣有關閉麥克風的硬體鍵。

Google Nest Hub 2 提供粉碳白與石墨黑雙色,建議售價 3,180 台幣,即日起開始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