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mini 推新色,Apple Music 聲控全新訂閱方案同步登場

dddd204 | 數位影音
10 月 19 日凌晨的蘋果發表會,除了帶來新處理器和設計的 MacBook Pro,HomePod mini 也帶著新色登場,而旗下的串流音樂平台,也推出了新的 Apple Music 聲控,每個月只要 75 元,就可以收聽超過 9,000 萬首的音樂。

720376.jpg

除了原有的黑色與灰色以外,發表會上 HomePod 新增加了橘色、黃色和藍色三種新色,不過功能規格與原版完全相同,一樣支援串連組成立體聲喇叭,也可以使用廣播功能,在不同的房間播放相同的音樂,以及支援 Siri,可以聲控操作 HomePod mini 以及智慧家電等。

截圖 2021-10-19 下午2.48.35.png

同時也推出與 Siri 更深度結合的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從訂閱到使用都是透過 Siri 聲控操作,透過「嘿 Siri,開始我的『Apple Music 聲控』試用」指令,即可開始訂閱,並提供七天試用期,到期不會自動續約,每個月只要 75 元台幣,就可以在支援 Siri 的裝置上收聽,意即不支援 Android 以及 Windows 平台。

Apple Music 聲控提供數百種主題播放清單,會學習使用者的喜好以及近期播放紀錄自動推薦歌曲,並可以利用「多播一點這類的歌」指令,來讓 Siri 作為個人化的播放參考依據。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不包含空間音訊、保真壓縮音訊、歌詞、音樂錄影帶,使用者可以隨時切換到 Apple Music 的個人或家庭方案,享受更完整的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