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進入市場發展的 Palm 品牌,預告將推出新款耳機配件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Palm 品牌在 2018 年重新「復出」,並且推出一款由美國電信業者 Verizon 獨家銷售的 3.3 吋同名手機後,Palm 稍早預告將在 10 月 26 日推出另一款新品。

FBlPp7-XEAU5f-J (1).jpg



雖然 Palm 並未透露具體細節,但從相關影像顯示這款新品可能是一款真無線耳機,並且能與先前推出的手機產品搭配使用,或是與其他品牌手機連接使用。

FBf0vxSWYAkocRy (1).jpg


目前的 Palm 品牌名稱,是由擁有 BlackBerry、Alcatel 品牌的中國廠商 TCL 取得使用權,並且授權由 Dennis Miloseski 與 Howard Nuk 兩名前三星設計副總在美國加州成立新創團隊使用。

不過,目前除了推出由 Verizon 獨家銷售的手機產品,Palm 並未像其他重新在市場發展的品牌一樣,透過眾多新品吸引市場關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