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10 Black 揭曉,換上 GP2 處理器與 236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加強相機與裝置連接效率

日前持續有消息曝光的 GoPro Hero10 Black,稍早終於正式對外揭曉,並且確定搭載 GP2 處理器與 236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藉此對應拍攝更高畫素影像,同時也強化連接使用特性。

pdp-h10b-lifestyle-gallery-6.jpg



GoPro Hero10 Black 最高可對應拍攝 5.3K 畫質、60fps 格式影片,或是拍攝 4K 畫質、120fps 格式影片,以及 2.7K、240fps 格式影片,另外透過 GP2 處理器運算效能與 HyperSmooth 4.0 防震技術,更可讓 GoPro Hero10 Black 拍攝影片震幅降至最低。

而使用者亦可在 5K 畫質、30fps 格式的 4:3 顯示比例影片中,擷取 1960 萬畫素靜態影像,或是在 60fps 格式下擷取 1580 萬畫素靜態影像,而鏡頭在一般拍攝時則可記錄 2360 萬畫素靜態照片。

pdp-h10b-lifestyle-gallery-5.jpg


至於在連接使用部分,此次則是增加 USB 連接線使用方式,讓使用者可透過有線連接方式將拍攝內容傳輸至手機等裝置存放,相比原本透過無線連接方式,能以增進約 50% 比例效率完成內容傳輸,但在無線傳輸部分也比前一代機種提昇 30% 比例傳輸速率。

整體設計,GoPro Hero10 Black 與去年推出的 GoPro Hero9 Black 維持大致相同外觀,但顯示螢幕部分則是加入 120Hz 畫面更新率,讓使用者能更穩定觀看檢視所拍攝影片內容。

pdp-h10b-standalone-gallery-3-side.jpg


建議售價方面,GoPro Hero10 Black 將以 499.98 美元價格銷售,搭配 GoPro 訂閱方案則僅需 399.98 美元,而目前同樣有 GoPro 雲端服務的使用者,則可同樣以 399.98 美元價格購買 GoPro Hero10 Black 及配件組,其中包含相機本身,以及三腳架連延展桿、磁力支架、備用電池,以及 32GB 儲存容量的 micro SD 記憶卡。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