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推出四款 Elite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

Jason | 數位影音
以藍牙耳機做為主要產品線的 Jabra,今(6)日宣佈在台灣推出四款 Jabra Elite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分別為 Elite 7 Pro、Elite 7 Active、Elite 3 與 Elite 2,分別針對高階、運動族群以及入門用戶所設計,其中 Elite 3 及 Elite 2 將於 9 月 6 日上市、Elite 7 Pro 與 Elite 7 Active 則將於 10 月中旬開賣。

Jabra Elite Line Up(四款產品_左上Elite 7 Pro, 右上Elite 7 Active, 左下 Elite 3, 右下Elite 2).jpg
▲ 左上:Elite 7 Pro、右上:Elite 7 Active、左下:Elite 3、右下:Elite 2

 

Jabra Elite 7 Pro / Active

在四款耳機中,最高階的兩款 Elite 7 系列耳機均支援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技術,它結合了骨傳導感應器、四組麥克風和演算法,可確保通話清晰;此技術也可藉著雙邊耳機中最先進的語音拾取感知器(Voice pick-up sensor,VPU sensor)不斷分析內建麥克風拾取的噪音類型,當檢測到風噪音時,將會自動啟動語音拾取感知器藉以過濾不必要之雜音。

此外,兩款耳機也均支援可調整段數的主動降噪(ANC)功能,並支援 HearThrough 功能,可讓用戶自行定義聽到的環境音大小;而耳機可在 ANC 開啟之下連續播放 9 小時音樂,包括充電盒在內可使用 35 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充電 5 分鐘可提供 1.2 小時的電量。另外耳機也支援 IP57 防水防塵、藍牙 5.2,並支援 Alexa、Siri 或是 Google 等語音助理。
   
 
至於 Elite 7 Active 則是較偏運動取向的款式,它的功能與 Elite 7 Pro 大致相同,包括支援 MultiSensor Voice 技術以及 ANC 主動降噪;不過 Elite 7 Active 帶有 Jabra ShakeGrip 塗層設計,Jabra 表示讓耳機在任何動作都能極致貼合。

Jabra 7 Pro / Active 台灣建議售價分別為 6,990 元與 6,290 元。 
   
 

Jabra Elite 3 / 2

另外二款 Jabra Elite 3 與 Elite 2 藍牙耳機,則是較偏經濟實惠的款式。Jabra Elite 3 內建 6mm 揚聲器與四組麥克風,支援 aptX 藍牙音訊以及 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包括充電盒在內為 28 小時),雖然耳機並沒有支援 ANC,不過也有 HearThrough 技術,可聽見四周環境音。另外 Jabra Elite 2 則為四款耳機中最便宜的款式,但同樣具備 6mm 揚聲器、aptX 藍牙音訊,並支援 IP55 生活防水功能,內建電池續航力達 7 小時,包括充電盒在內為 21 小時。

Jabra Elite 3 台灣建議售價 2,790 元、Elite 2 建議售價 2,1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