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hsia 正式向所有 Nest Hub 推出,不過你可能沒有感覺

dddd204 | 數位影音
Google Fuchsia 系統已經在科技圈討論了好幾年,不過開發和應用一直以一個隱晦的狀態,在今年五月,Google 向 Nest Hub 的預覽版用戶,推出 Fuchsia 系統更新後,現在正式廣泛向所有用戶推送,不過你可能根本沒有發現系統已經更新了。

720376.jpg

不同於基於 Linux 核心的 Android,Fuchsia 採用名為 Zircon 的微內核心架構,並設計可使用在多種裝置,例如手錶、手機、車載主機以及智慧家電,Fuchsia 正式登場後的首波支援裝置為 Nest Hub,推測用在這款 2018 年推出相對舊的軟體,可以避免市場太過激烈的反彈。更新之後的 Nest Hub 功能將不會有改變,甚至連效能都差不多,除了依照官方指示查詢韌體版本,使用者可能根本不會發現。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