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2 未發表 開箱影片已經曝光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將在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時間剩下不到一星期,許多星粉們都相當引領期盼。而在當天將發表的產品中,也包括新一代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2,不過雖然它還沒正式發表,但網路上卻出現了開箱影片。

Samsung Galaxy Buds 2 - Unboxing & Initial Impressions 3-0 screenshot.png


YouTuber「The Mobile Central」上傳了一段 Galaxy Buds 2 的產品開箱影片,基本上耳機的外型與先前流出的彩現圖相同,他手上拿到的是橄欖綠色版本,耳機與充電盒外觀採霧面設計,而他也提到耳機支援無線充電、主動式降噪功能(最高可降低 98% 外界噪音),另外也支援快速連線功能,只要將電池盒打開,手機就會自動跳出配對提示。

Samsung Galaxy Buds 2 - Unboxing & Initial Impressions 4-44 screenshot.png


此外從手機設定介面中也可看到,Galaxy Buds 2 可支援 ANC,但無法調整降噪程度,至於環境音模式則可調整音量。而他並沒有提到是否耳機如同先前傳聞一樣支援 IPX7 防水。

Samsung Galaxy Buds 2 - Unboxing & Initial Impressions 7-44 screenshot.png


以下就是這段 Galaxy Buds 2 開箱影片,大家可以看看,我們不確定這影片是否會被移除。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