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2 耳機規格曝光,支援 IPX7 防水

Jason | 數位影音
在 8 月 11 日即將登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除了兩款摺疊螢幕手機 Z Fold 3 與 Z Flip 3 之外,還會有包括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藍牙耳機等週邊產品同時亮相。而距離發表日沒剩下幾天,現在又有人爆料了 Galaxy Buds 2 的完整規格。

gsmarena_001 (4).jpg


爆料人 Snoopy(@_snoopytech_)昨日在推特上貼文,爆料了許多關於 Galaxy Buds 2 耳機的技術規格。他表示,Galaxy Buds 2 將支援藍牙 5.2 與主動降噪(ANC)功能,耳機內建 61 mAh 電池容量,可支援 5 小時(ANC 開)或 8 小時(ANC 關)的音樂播放時間;而電池盒則內建 472 mAh 電池容量,可額外提供 13 小時(ANC 開)或 20 小時(ANC 關)的音樂播放時間,同時也支援無線充電。而耳機也支援快速充電,只要充電 5 分鐘就可使用 55 分鐘。

另外,Galaxy Buds 2 將可支援 IPX7 防水,與 Galaxy Buds Pro 的防水等級相同;耳機採用霧面機殼設計,內建 3 個麥克風,並有 11mm 低音單體以及 6.5mm 高音單體的設計;除了 ANC 之外,它也支援環境音模式。
 

整體看起來,Galaxy Buds 2 的規格還算不錯,至於它的規格是否真的如此,再過幾天就可揭曉。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