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表三款 2021 新款 LG TONE Free FP5 / FP8 / FP9 真無線藍牙耳機

Jason | 數位影音
雖然 LG 結束了智慧手機業務並退出市場,不過並不代表它們也不會推出其他的週邊或是物聯網產品,它們今日一口氣就發表了三款 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款式,型號為 FP5 / FP8 / FP9;而一如 LG 的其他藍牙耳機款式,這三款新品也有一些創新。

720.jpg


LG TONE Free FP5 / FP8 / FP9 採用類似 AirPods Pro 的耳機外型,搭配類似粉餅盒的充電盒形狀,共推出白色、金色、黑色三種色系,均支援 IPX4 生活防水。三款耳機均由 Meridian 調音,並且均支援主動降噪(ANC)、耳機空間處理(Headphone Spatial Processing)與 3D Sound Stage 技術,讓耳機音效更有空間感;此外 LG 也訴求新版的耳機使用了更大的揚聲器單體,因此低音更澎湃但不影響高音細節表現。
LG-Tone-Free-.jpg

 

右耳耳機可當獨立麥克風

新版 TONE Free 耳機也新增一項功能,雖然耳機本身內建 3 個麥克風,已經可以在配戴時進行語音通話;不過它內建新的「悄悄話模式」(Whispering Mode),當用戶處在不方便大聲說話的地方,如捷運車廂、圖書館內時,可將右邊單體取下做為獨立麥克風使用,讓它可以更靠近嘴巴收音,進而將說話音量壓小。

 

此外,Tone Free FP9 還加入獨創的「Plug & Wireless」功能,讓耳機充電盒搖身一變成為藍牙音訊 dongle,只要把外來音訊透過 AUX-IN 方式連接到耳機充電盒上,包括手機、遊戲主機等,充電盒就會將音訊轉成藍牙訊號並且傳遞至耳機上。

電力部分,FP8 / FP9 兩款耳機單次充電可播放 10 小時音樂(ANC 關閉)、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 24 小時;而 FP5 單次充電可達 8 小時續航力、搭配充電盒可達 22 小時。另外,FP8 / FP9 兩款機種的充電盒均支援 UVnano 紫外線殺菌功能,可替耳機本體消毒殺菌;而 FP8 除了有線充電外還可支援無線充電。新款 LG Tone FREE 系列耳機將於本月起陸續在各國市場推出。
   
 
引用來源:LG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