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 2 大量四色產品圖曝光

Jason | 數位影音
雖然三星方面已經宣佈了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的時間,不過關於將在這場活動中發表的產品訊息,網路上並沒有停止洩漏的跡象。而 Evan Blass 也在稍早於推特上公佈了多張 Galaxy Buds 2 的官方產品圖片,包括耳機本體以及充電盒。

720.jpg


這一批 Galaxy Buds 2 產品照共有四種顏色:黑色、白色、綠色與紫色,而在先前的傳聞中則還有黃色共五種色系,但 Evan Blass 釋出的圖片中並沒有此色系。另外它們的充電盒外觀則一律以白色顯示,只有內部的機殼部分採用與耳機同色系的設計。
   ▲ 耳機本體
   ▲ 充電盒
 

這款 Galaxy Buds 2 傳聞也將在 8 月 11 日與兩款摺疊手機與 Galaxy Watch 4 系列手錶一同亮相,根據先前的爆料訊息,它將可支援主動降噪功能(但無法調整降噪程度),另外耳機內建 120 mAh 電池容量,充電盒則有 500 mAh,但也有報導指出耳機電池容量為 61 mAh / 472 mAh。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