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監測 + 主動降噪:Amazfit PowerBuds Pro 發表

Jason | 數位影音
市場上擁有主動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越來越多,昨日發表的 Amazfit PowerBuds Pro 是其中之一,不過它額外加入健康追蹤功能,透過內建 PPG 光學心率感應器,可以記錄用戶在運動鍛煉時的心率變化,算是把老概念重新翻玩的產品。
 
gsmarena_009.jpg


Amazfit PowerBuds Pro 另一項健康追蹤功能,就是透過內建的加速度感應器測量用戶的頸椎角度。此外,耳機還會監測用戶聆聽的習慣,然後按照 WHO 世界衛生組織的聽力保護標準,建議用戶將音量減小。耳機的主動降噪功能方面,Amazfit PowerBuds Pro 內建 3 組麥克風系統,可阻隔最高 40 分貝的周遭噪音。
   

此外,耳機擁有 IP55 防水能力,透過藍牙 5.0 LE 連接,配合充電盒可提供最多 30 小時使用時間。Amazfit PowerBuds Pro 由即日起於官方線上商店發售,定價為 150 美元(約台幣 4,195 元)。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