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 SRS-NB10 無線穿戴式揚聲器,更輕巧瞄準在家工作族群

dddd204 | 數位影音
說到無線藍牙音訊裝置,大家一定常想到耳機和喇叭,不過 Sony 對影音裝置的想像不僅如此,今天發表了 SRS-NB10 無線穿戴式揚聲器,讓你即便不喜歡戴耳機,透過藍牙無線技術,也能在家自由享受個人影音。

ezgif.com-gif-maker (1).jpg

Sony SRS-NB10 採用頸掛式設計,在機身中上段搭載了全域揚聲器,朝上的角度也針對了耳朵收聽進行最佳化,透過被動輻射器加強低音,以及先進的訊號處理,除了個人影音享受之外,搭配波束成型陣列麥克風,也能清晰的進行線上會議,在家工作或是娛樂都好用。

SRS-NB10.jpeg

Sony SRS-NB10 重量約 113 公克,並擁有最高 20 小時的續航力,透過 USB Type-C 充電十分鐘即可獲得一小時續航力,具備 IP4X 的防潑水能力,還可以同時連接兩組裝置,自動切換不需要重新連線,讓你無縫從商業會議轉換到個人娛樂,開放式的設計可以提供影音饗宴,同時不用擔心喇叭太大聲,又能聽到周遭環境。Sony SRS-NB10 建議售價 149.99 美金,台幣約 4,200 元。


引用來源:Sony Asia 官網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