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AirPods 保護殼 售價比起 AirPods 貴 15 倍

Jason | 數位影音
市場上有不少 AirPods 的保護套選擇,從一兩百元的地攤貨到上千元的防摔殼都有,而針對金字塔頂端的果粉,法國奢侈品牌 Chanel 最近也推出了一款 AirPods 配件,讓用戶可以將充電盒放入,變身成一條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項鍊,售價方面則是 AirPods 本尊的 15 倍以上。
 
eprice_8_926de8286fd1869b3bd32e40733789c1ori.jpg


Chanel Airpod 項鍊收納盒的官方建議零售價為台幣 83,300 元,以黑色高級樹脂製作的保護殼,搭配金屬鏈、小羊皮、珍珠觀感的琉璃珠鏈組成,最搶眼和值錢的則是前面鑲有水鑽的閃亮 Chanel 商標。
   
除了 Airpod 以外,Chanel 還推出了 Airpod Pro 項鍊收納盒,用料幾乎完全一樣,唯獨保護殼以白色樹脂製造,而尺寸則符合 AirPods Pro,售價則同樣為 83,300 元。
 

資料來源:unc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