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 Pro 星魅白新色外觀圖片流出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今年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首度加入了 ANC 主動降噪功能,雖然傳聞三星會在 8 月推出新款耳機 Galaxy Buds 2,不過與 Buds Pro 之間算是不同定位的產品。而 Galaxy Buds Pro 在今年初發表時,共推出星魅紫、星魅黑與星魅銀三種色系,不過今日網路上卻出現它的第四款色系:Phantom White(台灣可能叫做星魅白),並且也曝光了一系列產品圖片。
 
_snoopytech_-1405070998655934465-20210616_155325-img3.jpg
網友 @_snoopytech_ 在推特上爆出了一系列號稱是 Galaxy Buds Pro 星魅白色系的產品圖片,它包含耳機本體以及電池盒均採純白設計,電池盒似乎呈現些許的金屬或珍珠光澤,看起來質感不俗,不過爆料者並未透露這款新色耳機何時會推出。

在這款新色之前,三星也曾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聯名 Galaxy Buds Pro 商品,包括愛迪達的  Adidas Original 款式以及蘭芝的 Neo Cushion 款式,樣式都與今日看到的白色款不同。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