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新款真無線耳機終於以 Studio Buds 名稱正式揭曉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區分黑色、白色與紅色三款配色選擇

日前有諸多傳聞,甚至也被 NBA 球星「詹皇」LeBron James 提前曝光的 Beats 新款真無線耳機,稍早終於確認正式名稱為 Beats Studio Buds。

studiobuds-pdp-p02.jpg.large_.2x.jpg



外型部分,則如先前曝光採鵝卵石般造型的充電收納盒設計,耳機本體則採真無線形式,並且提供三種耳塞尺寸,顏色則提供 Beats 經典黑色、白色與紅色。

單隻耳機重量僅為 5 公克,支援 IPX4 等級防水,並且內建 8.2mm 發聲單體,更具備主動降噪與環境聲通透模式,開啟主動降噪功能下的電池續航時間約為 5 小時,搭配充電收納盒的話則可對應 15 小時左右,若關閉主動降噪功能的話,則可讓耳機電力續航時間延長至 8 小時,搭配充電收納盒的續航時間更可達 24 小時。

studiobuds-black-pdp-p01.jpg.large_.2x-down.jpg


沒意外也支援 Siri 呼叫與尋找定位功能,但與 AirPods 不同的地方,則包含還支援 Android 手機以藍牙配對使用,同樣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喚醒,而在 Android 作業系統也支援 Google 的 Find My Device 定位尋找功能。

Beats Studio Buds 建議售價為 149.99 美元,目前開放美國市場銷售,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 4790 元,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