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通過 NCC 認證,採用 USB-C 充電

Jason | 數位影音
蘋果旗下耳機品牌 Beats 最近傳聞將推出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Beats Studio Buds,先前這款耳機曾經出現在美國 FCC 認證文件中,後來又被發現似乎蘋果方面已經搶先讓知名球星 LeBron James 搶先試用,可說是近期話題十足的耳機之一。

蘋果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 未發表詹皇先試用


而今日又傳出好消息,這款 Beats Studio Buds 也通過了台灣 NCC 的無線射頻認證,從 NCC 公佈的文件中,也可以看見耳機本體的造型,與先前傳聞的樣子完全相同。

比較令人注意的是,在 NCC 公佈的配件照片中,可發現一條 USB-C 充電線,因此可得知  Beats Studio Buds 是採用 USB-C 介面替充電盒充電,與 Beats 近期推出的耳機產品採用 Lightning 充電埠不同。關於這點外媒揣測,Beats 此舉可能是想要吸引 Android 手機用戶購買,或者是蘋果有可能逐漸將週邊採用的 Lightning 介面改為 USB-C,最後才輪到 iPhone。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