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 A-Series 無預警發表,台灣可望上市

Jason | 數位影音
Google 從 2017 年推出第一代 Pixel Buds 藍牙耳機、到 2020 年的第二代 Pixel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兩款藍牙耳機產品都沒有在台灣推出,不過情況可望改觀。Google 今(4)日無預警在官網發表了先前曾經洩漏、並預期在 Google I/O 發表的的 Pixel Buds A-Series 真無線藍牙耳機,而且這款產品也列在台灣 Google Store 官網中,也就是說台灣應該也會上市。

720.jpg


新款的 Pixel Buds A-Series 藍牙耳機,外型頗類似去年的 Pixel Buds,它共推出二種色系,均採較為低調的外觀設計;而它內建 12mm 動態揚聲器,並支援 Bass Boost 功能,可提供清澈自然的高音與厚實低音表現,此外 Google 針對上千個受測者的耳道進行掃描,以確保 Pixel Buds A-Series 的耳塞可以充分服貼耳道,並內建弧形穩定器,提高耳機配戴的穩定性。

Pixel_Buds_A-Series.max-1000x1000.png

網頁擷取_4-6-2021_02624_store.google.com.jpeg


Pixel Buds Series-A 藍牙耳機支援智慧音效「Adaptive Sound」技術,它可基於環境噪音大小,自動調整耳機的音量,在進出不同噪音程度的環境中更為適用;另外耳機也內建波束成形麥克風,可聚焦在用戶說話的聲音上,並降低外界噪音,讓通話時更為清晰;而它也支援 Google 助理功能,可直接透過「Hey Google」語音控制播放音樂或其他工作,並可直接翻譯 40 種語言。

網頁擷取_4-6-2021_02712_store.google.com.jpeg


在其他規格部分,Pixel Buds A-Series 支援抗水耐汗設計,採用藍牙 5.0 技術;耳機充電一次可聽 5 小時音樂,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可聽 24 小時音樂。此外它也支援快充,耳機充電 15 分鐘後可聽 3 小時音樂。

另外,耳機採觸控控制,並內建 IR 感應器,可偵測耳機被放入耳中或是被取下,以自動播放或是暫停音樂。而它僅支援被動式降噪,並沒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
   
 
Pixel Buds A-Series 現在已經在美國與加拿大展開預購,預計 6 月 17 日上市,售價 99 美元;而它雖然列於台灣 Google Store 之內,不過並沒有公佈台灣的售價,目前僅能加入等候名單中,推出時間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