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 Shield TV 在內的 Android TV 裝置都可以下載安裝 Apple TV App 了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並不包含 AirPlay 投放功能

日前只能看著 Google TV 裝置使用者享用,卻無法下載安裝 Apple TV App 的 Android TV 用戶,現在終於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安裝,就連 NVIDIA 在市場推出多年的 Shield TV 也能順利安裝使用。

shield-tv-apple-tv-nv-blog-header-1280x680-1.jpg



從去年開始,蘋果就對外擴大 Apple TV App 合作,讓更多連網裝置可以觀看 Apple TV + 原創影音內容,或是透過 iTunes 租賃、購買電影內容,藉此擴展其內容營收機會。

而此次開放更多 Android TV 電視下載使用,同樣也能藉由 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以聲控方式開啟 Apple TV App,或是將預計觀看內容存放在待看清單內。若是透過 Shield TV 安裝使用的話,還可以藉由 NVIDIA 影像技術以人工智慧形式提高影像解析度,或是使用 4K 畫質的 Dolby Vision 影片播放呈現效果。

不過,要注意的是,蘋果此此開放更多連網裝置可下載安裝 Apple TV App,但其中並未包含 AirPlay 及 AirPlay 2 投放功能,在 Android TV 依然僅能透過 Google Cast 方式投放內容。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