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 未發表詹皇先試用

Jason | 數位影音
蘋果旗下的 Beats Audio,傳聞最近會在短期內發表新款真無線耳機 Studio Buds,除了因為在 iOS 14.6 和 tvOS 14.6 的 Beta 版出現了它的動畫外,最近更被人發現蘋果搶先讓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試用,他更拍照上傳到擁有 8,588 萬追蹤者的 Instagram 帳號上。
 
collage.jpg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入耳式設計,機身相當小巧,並且沒有任何耳掛。據悉,蘋果打算先推出黑、白、紅 3 種顏色選擇,無論是充電保護盒還是矽膠耳塞,都採用與耳機相同的顏色,而 LeBron 所使用的則是白色版本。Beats Studio Buds 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另一原因是日前它出現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資料庫中。​目前暫時未知蘋果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Beats Studio Buds。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