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iPod 還沒跑!iPod Touch 彩現圖流出並即將發表

dddd204 | 數位影音
距離上次蘋果更新 iPod Touch 的產品線,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可能很多人以為,大家都用手機聽音樂看影片,音樂播放器已經走向末路,不過現在傳出,蘋果即將推出 iPod Touch 新品,而且還有彩現圖流出囉!

ezgif.com-gif-maker (17).jpg

網站 Macrumors 的編輯 Steve Moser 表示,蘋果即將推出的 iPod Touch,延續以往多彩機身路線,並將螢幕放大到 5.4 吋,外型看齊 iPhone 12 系列,採用平面邊框,並具備 Face ID 臉部辨識,身為音樂播放器自然也不會缺少 3.5mm 耳機孔。

ezgif.com-gif-maker (18).jpg

目前 iPod Touch 台灣的起跳價 6,490 元台幣起,尚不知道是否會漲價,iPod Touch 系列除了音樂播放器的功能,相對低的售價,也是不少 iOS 開發者的入門工具,加上新品有更長的系統維護週期,對開發者來說是一項福音。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