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耳機 5/13 發表 有主動降噪功能?

Jason | 數位影音
小米找日本設計大師原研哉,花了 200 萬人民幣和 3 年時間為集團 logo 更新,結果新商標僅僅改用了「超橢圓」輪廓設計,也讓事件成為了不少網友熱議的話題。小米似乎打算讓這筆設計費更加划算,日前預告稍後登場的藍牙耳機時,也特別提到產品設計與新商標一脈相承。
 
gsmarena_002 (4).jpg
▲ 數碼閒聊站釋出的耳機本體圖片


小米官方微博日前宣佈,小米降噪耳機 Pro 將會在本週四(5 月 13 日)發表,雖然並未透露新耳機的具體規格和細節,也並未說明是否終於支援主動降噪,但可以肯定的是採用入耳式設計,看起來跟 Apple AirPods Pro 的造型類似。在官方的宣傳圖片中,以「年度旗艦降噪耳機」去介紹小米降噪耳機 Pro,同時也公開了充電保護殼的外形。
 
0511-6a.jpg


根據小米的說法,這是蘊含「生命感」的弧線設計,並且與小米新 LOGO 一脈相承。去年年底上市的小米 Air 2 Pro 在中國上市時定價為 699 人民幣(約台幣 3,030 元),有網友估計小米降噪耳機 Pro 的售價可能會與它差不多。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