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意外提前透露親民款 Pixel Buds A 系列真無線耳機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會在 Google I/O 2021 期間揭曉

Google 旗下 Android 官方 Twitter 帳號稍早提前曝光尚未公布的親民款 Pixel Buds A 系列真無線耳機,但隨後即將相關推文內容刪除。

648be73b6b879bd.jpg



從外觀來看,新款 Pixel Buds A 系列真無線耳機與先前推出的標準款 Pixel Buds 相似,同樣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對功能,並且標榜提供更好音質體驗,支援 Android 6.0 以上機種配對使用。

不過,目前 Google 尚未公布此款耳機具體細節,預期會在接下來的 Google I/O 2021 期間揭曉。

30abdcbc75a8944.jpg


在此之前,Alphabet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已經在日前公布財報時,表示會在 Google I/O 2021 公布重要產品內容,除了此次提前曝光的 Pixel Buds A 系列真無線耳機,預期也會包含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另外也可能公布新款 Pixel 5a 5G 手機。

另一方面,Google 也預期會在 Google I/O 2021 期間公布更多有關 Android 12 作業系統更新細節,另外也可能準備公布代號「Whitechapel」 (白教堂)、與三星合作的自製處理器消息,但不確定屆時是否只是宣布預告內容,或是公布完整細節。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