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推 Cobble 藍牙喇叭,支援 IPX5 防潑水還會發夜光

Jason | 數位影音
最近 OPPO 跟 realme 喜歡玩夜光材質,手機玩不夠,現在也把腦筋動到周邊產品上。realme 在馬來西亞發表旗下首款藍牙喇叭產品,名稱為「realme Cobble」,取名源自它像是鵝卵石(cobble)般的圓扁造型。

Realme-Cobble-Bluetooth-Speaker-featured.jpg

realme Cobble 藍牙喇叭共推出兩種色系:電子藍(Electric Blue)以及金屬黑(Metal Black),機身設計一條吊繩可以讓用戶提著邊走邊聽音樂;而電子藍版本除了喇叭表面設計像是迷彩一樣的圖案之外,它的吊繩還加入了夜光材質,因此在黑暗中會發亮。

Realme-Cobble-Bluetooth-Speaker-luminous-lanyard.jpg


關於喇叭本身,realme Cobble 搭載 5W 動態單體,並加入低音反射管設計,強調低音表現會更為出色;此外它支援藍牙 5.0 連線,並可支援 AAC 與 SBC 藍牙音效,雖然喇叭採單音設計,但用戶可以一次配對兩個 Cobble 喇叭以輸出立體聲。另外喇叭也支援 IPX5 防潑水,因此戶外活動使用也相當適合。

此外,喇叭本體上設有一個等化器按鈕,按下後可在內建的三種等化器模式中互相切換;它還支援遊戲模式,realme 聲稱在此模式下喇叭的音訊延遲可降低至 88ms,避免玩遊戲時出現影音不同步的情形。 

而在電力部分,realme Cobble 內建 1500 mAh 電池容量,可提供最高 9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用戶也能透過內建的 USB-C 連接埠替喇叭充電。realme 並未公佈 Cobble 藍牙喇叭的上市時間與售價。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