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將在 5/4 舉辦三款藍牙耳機線上發表會

Jason | 數位影音
在台灣推出過幾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的 realme,宣佈將在 5 月 4 日在台灣市場推出三款藍牙耳機新品,分別為「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參與調音的 realme Buds Air 2、同價位帶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realme Buds Air 2 Neo,以及市場殺手 realme Buds Q2,滿足用戶對於不同價位帶音訊產品的需求。

敬請鎖定5月4日《惦惦!讓我靜靜》realme降噪新品線上見面會.jpg


realme 表示,realme 將於 5 月 4 日 12:00 於 realme 臉書官方粉絲專頁舉辦《惦惦! 讓我靜靜》realme 降噪新品線上見面會,以隔絕外界噪音為核心概念,呼籲用戶在這個資訊量爆炸、吵雜的環境中,要適時摒除紛擾,為自己保留喘息空間,戴上降噪耳機,做自己的主人。

新品見面會當天將由 realme 特邀調查員-Tim 哥與 realme AIoT 產品經理-Julia 一同驚喜開箱,並公開更多產品細節。凡於直播過程中填寫線上表單,即可獲得 realme 耳機新品折價券,不限名額,中獎率 100%,詳細內容請參閱 realme 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