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於 6/15 下架智慧電視平台的 Google Play 影片 App,已經買了電影怎麼辦?

Jason | 數位影音
Google 在去年針對美國用戶推出「Google TV」app,它最終將會取代現有的「Google Play 影片」(美國稱 Google Play Movies & TV)app,而雖然 Google TV app 目前只有美國用戶能夠使用,不過 Google 方面已經宣佈將於今年 6 月下架智慧電視版本的 Google Play 影片 App。

play_movies_main-1280x720.jpg

根據 Google 向外媒《9to5Google》指出,Google 將會於 6 月 15 日起,下架主流智慧電視與機上盒平台的 Google Play 影片 App,包括 Roku、三星、LG、Vizio 等品牌的智慧電視或機上盒在該日起均無法使用 Google Play 影片 App。不過 Google 並沒有提到 Android TV 平台是否受到影響。

但如果你已經在 Google Play 購買了電影的話,會不會隨著 Google Play 影片下架而消失呢?Google 也說不用擔心,因為已經在 Google Play 影片中購買了電影的朋友,還是可以在 YouTube App 中的「你的電影」選項中找到它們,也就是說過往購買的這些電影還是看得到,但在 Google Play 影片 App 下架後,要改從 YouTube 開啟觀看。

網頁擷取_13-4-2021_162723_www.youtube.com.jpeg


除了上述四個品牌的智慧電視與機上盒外,目前包括 Android / iOS 手機平台的 Google Play 影片 App 並未受到影響,用戶一樣可以透過它租賃或購買電影觀看。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