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發表 Lite Earbuds 藍牙真無線耳機 售價不便宜

Jason | 數位影音
日前我們分享過 HMD Global 在印度市場推出了兩款藍牙耳機,想不到在昨晚舉行的發表會,還有截然不同的第三款 Nokia 藍牙耳機發表。Nokia Lite Earbuds 是最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雖然稱為 Lite,但售價不算便宜。
 
gsmarena_001 (5).jpg



這個售價換來的是連續播放 6 小時的續航力,加上內建 400mAh 電池的保護盒,可以提供額外 30 小時的播放時間。Nokia Lite Earbuds 配備 6mm 驅動器,提供 20Hz 至 20kHz 的頻率響應範圍,支援藍牙 5.0 連接並提供大、中、小 3 對入耳式耳塞。假如消費者期待 Nokia Lite Earbuds 擁有其他較先進的功能例如主動降噪,可能要失望了。
   

Nokia Lite Earbuds 有深藍色和碳黑色兩種選擇,本月中就會以 75 歐元(約台幣 2,540 元)定價開賣。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