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 Anzu 藍牙耳機眼鏡發表,沒有 RGB 但也很酷

Jason | 數位影音
近期有幾個廠商推出了將眼鏡與藍牙耳機合體的跨界產品,包括 BOSE、華為都有類似款式推出。而經常推出遊戲週邊的雷蛇(Razer),也於今日發表一款「Razer Anzu Smart Glasses」藍牙眼鏡,但並沒有加入雷蛇愛玩的 RGB 光效。

 
720.jpg


雷蛇這款 Anzu 藍牙眼鏡共推出圓形鏡框與方形鏡框兩種款式,並針對不同臉型具備大小兩種尺寸鏡框;與其他款式的藍牙眼鏡相同,Anzu 藍牙眼鏡在鏡腳部分整合了藍牙音效與揚聲器,採用開放式設計,可直接透過揚聲器播放音樂,另外並內建麥克風,電話進來時也能接聽電話。而 Anzu 藍牙眼鏡採用觸控式操控,不論是播放音樂、開啟語音助理或是接聽電話,都可透過碰一下鏡腳的方式做到。

網頁擷取_5-3-2021_152436_www.razer.com.jpeg


由於本業是電競,因此 Anzu 藍牙眼鏡也特別強調它的藍牙音訊低延遲性。雷蛇表示耳機僅有 60ms 的音訊延遲,因此在收聽音樂時不會產生斷續現象;而眼鏡本身支援 IPX4 防潑水,充電一次可聽 5 小時的音樂。

另外,每款 Anzu 藍牙眼鏡包裝中都會隨附兩款鏡片:偏光墨鏡鏡片以及抗藍光透明鏡片,可讓使用者自行更換。偏光墨鏡鏡片可阻擋 99% 的 UVA / UVB 紫外線傷害,而抗藍光透明鏡片則能過濾 35% 的有害藍光。

Razer Anzu Smart Glasses 藍牙眼鏡現在已在雷蛇官網開賣,售價為 199.99 美元(約台幣 5,580 元)。
   
 
引用來源:PocketnowR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