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消費市場打造的 Micro LED 模組化電視,三星確定最快 3 月進入消費市場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包含 Neo QLED 系列、The Frame 系列等電視產品也將開賣

原本以為會公布 AR 眼鏡產品,但三星實際上在「Unbox & Discover」發表活動揭曉內容,則是確定年初在 CES 2021 期間揭曉的新款電視產品實際上市時間。

Unbox-and-Discover-PR_DL0.jpg



其中,針對消費市場推出尺寸更小的 Micro LED 模組化電視,預計在 3 月底就會先在全球市場推出 99 吋與 110 吋規格,而較小的 88 吋款式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甚至未來也計畫打造 76 吋款式,讓更多消費者選購。

由於 Micro LED 過往針對商用顯示器應用為主,雖然確定在今年進入消費市場應用,初期應該還是會鎖定收入較高,同時居家空間也相對充足的消費族群。

Samsung-MicroLED_DL3.jpg


至於同樣在今年初揭曉的 Neo QLED 系列電視,預計會在今年春季進入全球市場銷售,在 8K 機種部分確定會在 QN800A、QN900A 兩種款式中,分別推出 65 吋、75 吋與 85 吋規格,而在包含 QN90A、QN85A 款式的 4K 機種,則會推出 50 吋起跳規格。

其他如 The Frame 系列,以及針對戶外使用的 The Terrace 系列新款機種也將進入市場銷售,而對應 4K 解析度影像投影的 The Premiere 雷射投影機也同樣準備開放銷售。

First-Look-PR_DL3_Neo-QLED.jpg


至於加入 Smart Trainer 健身功能的新版 Samsung Health,確定會在今年春季開放使用。

dims-2.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