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App 從即日起開放 Google TV 裝置安裝使用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並且與 Google TV 高度整合

去年底預告 Apple TV App 將在明年登上更多 Google TV 裝置消息後,Google 稍早宣布從即日起已經可以在 Google TV 裝置正式安裝使用 Apple TV App。

Blog_header.max-1000x1000-1.jpg



不過,目前僅有去年推出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可以下載安裝,但依照 Google 表示未來新款電視產品都會陸續換上 Google TV 作業系統,意味日後將有更多電視產品也能使用 Apple TV App,而不僅侷限於 LG、Sony 等品牌機種使用。

而此次宣布 Apple TV App 開放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安裝使用,除了可以觀看 Apple TV + 等服務內容,如果是在美國境內的話,還可以透過推薦機制客製化可供觀看的蘋果原創內容,或是藉由 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以聲控方式開啟 Apple TV App,甚至也能將蘋果原創內容存放在待看清單內,等有空餘時間時候觀看。

在未來幾個月內,Google 也會將上述功能擴展至全球地區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