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新款耳機 首度支援蘋果 Find My 功能

Jason | 數位影音
配件生產商 Belkin 剛剛發表了真無線耳機 Soundform Freedom,最大賣點並非其外形設計或聲音品質,而在它是首款整合蘋果「Find My」功能的第三方配件產品,代表著蘋果將自家 Find My 裝置尋找功能對第三方開放,甚至有分析認為這是蘋果準備推出 AirTags 追蹤配件的前兆。
 



去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宣佈會開放 Find My 功能給第三方廠商使用,配備此功能的產品,其用戶可以利用 iOS 系統內建的「尋找」App 搜尋物品位置。Belkin Soundform Freedom 就是首款支援 Find My 的第三方產品,一旦遺失或被盜,就可以利用 Find My 去將耳機定位。



 

Belkin Soundform Freedom 的其他功能還包括,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耳機保護充電盒、只需 15 分鐘充電就可以提供 2 小時播放、入耳式阻隔噪音的設計、提供大、中、小 3 款耳塞,而且擁有 IPX5 等級防汗防潑。Belkin 暫時還沒公佈耳機的售價,預計 3、4 月左右就會上市,有黑、白兩色機身可供選擇。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