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有實測影片 三星 Galaxy Buds Pro 比拼 Buds+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最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 傳聞將在 1 月 14 日與 S21 系列手機共同發表,先前包括它的外型圖片還有一些規格也都在網路上曝光,同樣屬於一款沒什麼祕密的產品。不過雖然它還沒正式發表,但就已經有 YouTuber 獲得產品盒裝,並且製作了一段與 Galaxy Buds+ 的比較影片。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VS Samsung Galaxy Buds Plus - Whats different__ 0-32 screenshot.png


此影片是由 YouTube《Digital Slang》頻道釋出,他其實在昨日就已經上傳一段 Buds Pro 的單獨開箱與試用影片,而昨日則另外公佈它與 Buds+ 比較的影片。《Digital Slang》稱讚 Buds Pro 的音質優異、延遲率低、環境音功能體驗優異;不過他對於 Buds Pro 的主動降噪功能稍有微詞,覺得以 200 美元的價位來看,Buds Pro 應該可以提供更好的主動降噪效果。但他也重申他拿到的是較為早期的版本,或許在之後三星會針對這部份做加強。

而在與 Buds+ 比較的部份,《Digital Slang》提到 Buds Pro 支援更好的 IPX7 防水能力,而音質部份 Buds Pro 的高中低音較為均衡,Buds+ 低音部份較為缺少,整體而言 Pro 的音質較好。環境音效果基本上兩者差不多。

下面就是《Digital Slang》兩段 Buds Pro 的影片,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