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買一台特斯拉!特製版 AirPods Max 耳機售價嚇死人

Jason | 數位影音
當蘋果在月中公佈 AirPods Max 時,最惹人談論的並非其機身設計,音質或功能,而是其 18,490 元的售價。雖然 AirPods Max 絕不便宜,但蘋果的定價依舊還是一般消費者可以負擔的價位,不像俄羅斯公司 Caviar 提供的客製化版本,售價令人匪夷所思。
 
airpods-max-caviar.jpg


經常為 3C 產品推出特製豪華版的 Caviar,昨日宣佈推出 AirPods Max Gold,顧名思義就是在 AirPods 的機身鍍上 750 黃金,此外,機身還會採用鱷魚皮將頭帶和不銹鋼框架包裹。Cavier 將會推出 Gold Black 和 Gold White 黑白兩色,而且據說每款顏色只會限量生產 1 副。




 

一如其他 Caviar 奢侈品,這個特製版 AirPods Max 在價格方面也非常誇張,每副 AirPods Max Gold 售價為 108,000 美元(約台幣 303.8 萬),足夠讓台灣消費者買一台頂級的 Tesla Model X 電動車還有剩。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