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風雲機】無線耳機誰與爭鋒?投票耳機送給你!

活動小組 |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 ePrice 風雲機票選大賞,不曉得網友們有沒有投下你們心中神聖的一票了呢?而現在要來介紹的是入圍今年風雲機「無線耳機」類別的產品們,現在網友們越來越多有無線耳機的需求,究竟哪一款的功能特色最受網友們青睞呢?不妨先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08無線耳機720x480.jpg


在今年熱門款的無線耳機產品方面,幾乎都已真無線耳機為主,甚至有個強悍的真無線耳機還會導入降噪功能,像是今年與 Note 20 系列一同推出的三星 Galaxy buds Live 就是款真無線且具有降噪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在外觀上 Galaxy buds Live 也不隨著類似 Airpods 外觀的產品設計,具有獨特的豌豆造型,符合各種人體工學的配戴角度,在眾多無線耳機當中,算是頗有自我的風格。

IMG_6210.jpeg


SUGAR 今年推出的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也相當地有看頭,像是具備了藍牙 5.0 低功耗高傳輸的特性,且身為真無線藍牙耳機也同時擁有 IPX5 的生活防水功能,兼具生活使用與運動防水的特性,加上售價台幣 2,290 元的價格,讓他在今年的風雲機「無線耳機」類別當中,相當具有高 CP 值的競爭力。

p0847216526715-item-0f8fxf4x1000x1000-m.jpg

而針對運動耳機產品,今年 vivo 也首度推出了自家旗下品牌的運動耳機 vivo HP2055 這款運動耳機產品,它採用頸掛式設計,並非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設計,不過也搭載 LDAC 音訊編碼技術,並有 8 小時音樂播放續航力,在音質上提供了 Hi-Res Wireless 高品質認證規格,同時支援 IP55 的防水防塵保護哦~

720.jpg

其他像是 LG TONE Free、小米 Air2、Huawei FreeBuds Pro 與 realme Buds Air 都是今年新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在耳機的挑選上,使用者可以從音質表現特性、有無降噪功能、電力長短以及是否支援防水防塵來選購無線耳機。

截圖 2020-12-24 下午1.32.08.png

看過以上幾款無線耳機的介紹後,不曉得網友對哪一只無線耳機心動呢?別忘了
趕緊手刀前往《ePrice 2020 風雲機票選活動》會場,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超多好禮等你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