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AirPods 第三代換設計但功能沒升級  

Jason | 數位影音
目前市場販售中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是產品第二代,最近有消息指出蘋果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更新。韓國媒體《The Elec》日前報導,第三代 AirPods 在機身設計上將會有轉變,將採用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
 
降噪入耳終於來了!AirPods Pro 開箱分享


雖然外形與目前的 AirPods Pro 相似,但蘋果還是會將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做出區隔,所以前者並沒有主動降噪功能。另外《The Elec》也指稱第三代 AirPods 的售價為 199 美元(約台幣 5,600 元),比 AirPods Pro 定價便宜約兩成。
 
目前 AirPods 有兩個版本,一般充電盒版本售 159 美元,配備無線充電功能充電盒的版本則售 199 美元,《The Elec》並未提及第三代 AirPods 是否會跟 AirPods Pro 一樣,只提供無線充電盒一款選擇。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