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對手了】三星 Galaxy Buds Live 持續挑戰,遇上跆拳道和體操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三星 Galaxy Buds Live 殘酷舞台玩不停,除了之前的傳統技藝和現代運動以外,這次找來了專業的跆拳道和體操運動員,繼續挑戰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的穩定度,在更多高強度運動的考驗之下,Buds Live 是不是還撐得住呢?

maxresdefault.jpg

第五部影片請來了跆拳道選手,再經過跳躍、踢腿、迴旋和連續踢擊的考驗下,三星 Galaxy Buds Live 仍然穩穩的待在選手耳朵上,順利通過考驗,這樣的穩定度,連選手本人都覺得 Buds Live 可以撐過各種使用情境。



跆拳道順利過關了,那競技體操呢?

Screenshot 2020-12-09 at 11.16.27.png

影片一開始,體操選手一致認為三星 Galaxy Buds Live 會掉出來,甚至矢言接受挑戰,競技體操與有更複雜和激烈的動作,通過轉體、扭體、旋轉、空翻,以及更重的落地動作,Buds Live 撐不撐得住呢?




哎呀呀,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終於在體操場上遇到對手,從耳朵上飛出來啦!不過公平的來說,平常誰會這樣翻轉啦 XD,畢竟連體操選手都要提高強度,才成功把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甩掉,Buds Live 的穩定度毫無疑問,非常 OK!

Screenshot 2020-12-10 at 16.39.31.png
▲ 雖然最後還是飛出來了,但是一般人要飛這麼用力這麼高,機會也太少了吧!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選手受過專業訓練,在家請勿模仿喔 XD

引用來源:Samsung Newsroom 台灣